狗勾快跑

一只快乐狗勾,现居地球(o^^o)♪

【德哈】杀手

瞎写产物


谢谢看到的你

•ᴗ•


一.


  我是一个杀手,代号Dragon。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,隶属于食死徒组织。至于为什么,家族问题罢了。


  作为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,虽然我只是个新人,虽然我会因被某只该死的马身鹰头有翼兽袭击而哭鼻子告状,但我接到了连名字都不能提的那位发布的任务——刺杀老头。


  噢,他只是个老头而已。虽然权力有点大,人也有点牛。好吧,为什么要这样?


  “一个真正的杀手不会问为什么。”


  嗯,老爹说的对,即使他用手杖搭在我肩头。



二.


  出任务了。



三.


  有个鬼鬼祟祟的小子跟着我。


  趁大家不注意,我回头看了一眼。


  It's Harry Potter!(爆破音)这该死的疤头怎么会出现在翻倒巷。


  正胡思乱想时进了一家店。


  比起他,眼前这个由黑布罩着的大家伙显然更重要。


  “咳,我想我们需要拉上帘子来阻隔一些小耗子的视线。”


  一个老头恶狠狠地盯了下窗外,拉上了帘子。


  我想我看到了破特在房顶上。



四.


  杀手的感知力是很强的。


  嗯,是解释。



五.


  我狠狠地踹了破特这个臭小子一脚,在火车上。


  是杀手的感知力又一次被验证。




🌧

终于有机会把这篇码一下

瞎写产物 真的是很久以前的小脑洞了

应该也没有后续(咕咕咕)


(๑`・ᴗ・´๑)


评论

热度(15)